中山拼团购房19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中山小榄入围2018年“广东省森林小镇”认定名单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49:18

来源: 小榄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昨天,广东省林业厅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森林小镇认定名单,中山市又有5个镇区成功入围,他们分别是小榄镇、横栏镇、坦洲镇、东凤镇、沙溪镇。
  2018年广东省森林小镇认定名单: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花都区花山镇、增城区中新镇、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 韶关市翁源县江尾镇、梅州市大埔县青溪镇、惠州市惠城区横沥镇、惠阳区秋长街道、龙门县南昆山管委会、汕尾市陆河县南万镇、东莞市黄江镇、洪梅镇、樟木头镇、麻涌镇、望牛墩镇、中山市横栏镇、小榄镇、坦洲镇、东凤镇、沙溪镇、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台山市北陡镇、开平市大沙镇、鹤山市宅梧镇、恩平市横陂镇、阳江市海陵区闸坡镇、茂名市电白区罗坑镇、肇庆市高要区水南镇、四会市罗源镇、德庆县官圩镇、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小榄、横栏、坦洲、东凤、沙溪、南朗、板芙、古镇、南头9个镇区获得广东省森林小镇称号。

  美丽小榄

  2018年,小榄正深化城市提质、交通畅顺、产业升级“三大工程”,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小榄、平安小榄、美丽小榄、文化小榄、幸福小榄。其中,美丽小榄就提出了要提升绿化美化水平。
  具体的措施:

  将绿化工作做成美化工程,构筑亮丽风景线。

  充分利用传统菊花文化优势,将菊花文化元素融入城市景观建设,强化菊城小榄整体形象。

  建设一批紧扣菊花文化元素的街心公园。

  对门户道路、镇内主干道、十字路口等,开展菊花文化主题道路景观改造。

  以“菊花文化”为主题,加快推进滨江休闲文化生态长廊建设。

  启动凫洲河河岸整治和美化工程,打造南部滨江绿化休闲长廊。

  做好龙山公园、凤山公园和泗涌河两岸环境景观整治。

  加强绿地生态系统建设,对工业大道、民安南路等道路开展美化景观改造,为道路“增花添彩”,打造“四季花开、处处皆景”的美丽小榄。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