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9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香港成交记录又被打破 22平卖1025万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11:46

来源: 香港明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虽然近日股市波动,楼市观望气氛浓厚,但市区新盘迷你户继续破顶,已届现楼的新世界(0017)西营盘瑧蓺更一周内两破顶,一个实用面积只有221方呎的开放户,最新以1025.2万元售出,实呎超过4.6万元,呎价贵绝全港开放式户(见表),比一周前的旧纪录、高上述单位一层的同类单位成交价贵118.7万元或13%。

成交价较上周纪录高13%

今次售出的单位为瑧蓺32楼J室,实用面积221方呎,有关单位最新以1025.2万元售出,实呎46,389元,以呎价计荣登全港最贵开放式单位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瑧蓺一个面积相同、楼层高一层的33楼J室,上周六才以906.5万元售出,实呎41,018元,当时已创下全港最高呎价开放式单位的纪录,事隔约一周,有关纪录已被同一个楼盘改写。项目自开售以来累售246伙,套现近22亿元,全盘尚余最后4个单位待售。


开售至今套22亿全盘余4伙待售

事实上,随着楼价攀升,开放式单位做价拾级而上,近期录得多宗破纪录成交,例如今年7月,新地(0016)推出的北角海璇细单位的价单,每个开放式单位折实价均超过千万元,其中5A座18楼F室,实用面积286方呎,便以1090.98万元成交,实呎38,146元,售价及呎价均为港岛东区开放式单位新高。


恒地(0012)大角嘴利奥坊?凯岸一个实用面积只有197方呎的1座28楼D室开放式单位,今年8月亦以约643万元售出,实呎32,640元,以呎价计仍为九龙区最贵开放式单位。


另外,市场陆续有多个提供迷你户的新盘推出,庄士中国(0298)董事总经理庄家彬表示,旗下屯门弦海已获批预售,将于短期内上载价单及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发展商昨日已率先上载楼书至一手销售网,项目共提供371个单位,每层设19个单位。


屯门弦海获批预售开放式162呎起

庄士地产代理副总经理陈庆光称,标准户由开放式至2房间隔,当中开放式单位有216伙,即占项目整体约57%,开放式单位实用面积介乎162至232方呎。若以162方呎计算,应为目前市场上已公布楼书的项目中,面积最细的标准单位。


庄家彬又称,特首在最新公布的施政报告中提及,未来的新增土地中,私营房屋比例将由现时的四成下降至三成,预计会令私楼的需求加大,相信楼盘会受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