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4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保利远洋领秀山假期4天 大批购房者涌入...

发布时间: 2019-05-06 10:29:46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五一假期四天,虽然迎来间歇风雨,但是并不阻挡来中山保利远洋领秀山看房子的客户。与景区拥堵的苦恼相比,领秀山销售中心欢声笑语不断,通过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及耐心解答,全面地了解项目所在地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的生态资源。

错开五一的高峰出行,带上知己好友、家人孩子到销售中心DIY自己心目中的房子,品尝美味的蛋糕,欣赏领秀山的自然生态奢景,无疑是一次心旷神怡的“出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五桂山生态保护区(龙塘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635 转 0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1湾区大境:天然宝地粤港澳后花园

五桂山作为中山的市肺,整个中山唯一的山系,不仅是中山人的生态福祉,更是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作为第四大世界级湾区的后花园。项目在中山五桂山的核心腹地,五桂山森林茂密,境内覆盖了88平方公里山林秘境,拥有75%以上森林覆盖率,属于城市龙穴绝佳位置,环境舒适度最符合人体居住。


02茶香里弄:六尺巷子景不同家和邻睦人兴旺

“昔孟母,择邻处”,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打造中山理想人居家园。香:园林结合五桂山”沉香“形意,可视化山林香气,营造四季香氛,增加人感舒适度,让我们保持一颗豁达之心。茶:景观结合五桂山红茶文化,宽椅待人,设置邻里休闲区,人性化设计打造养生宜居地,邻里合兴百富至。


03安心社区:心安聚福人丁旺儿孙绕膝花满堂

项目是由保利物业接管,采用最新的十四重安防系统进行全方位的监控保护,保障社区安全。新亚洲风格园林:首创184米中轴园林、宽15米,是整个中山最长的园林中轴。拾级而上,层层递进,移步异景。全区人车分流,安然享受自然惬意的生活空间。


04精英配套:助领秀赢在起跑线上

中山保利远洋领秀山自身规划约3145㎡的幼儿园,幼儿园精英教育就在家门口,奢华无边际天际泳池畅游山林景色,是中山高端豪宅项目里第一次引入的配套。保利5U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产品所配套的服务体系与服务语言,以“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为服务周期,提供全周期无忧服务,给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体验。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