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7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1轻轨·2高速·大商圈!中山海雅缤纷城商业中心动工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52:14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推广名:中山海雅缤纷城)全面动工。30余位港澳和广东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央驻港联络办、广东省工商联等主要领导,中山市、南头镇主要领导以及200多名知名品牌商家负责人等出席动工仪式。数十家各界主流媒体齐聚庆典现场,携手见证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

据了解,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由海雅集团投巨资打造约120万方商业、办公及配套综合体,助力大湾区建设,特别是其中的粤港澳青年创业中心,必将为中山市及南头镇创业创新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领导合影)

开启中山创业创新新篇章

据了解,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雄踞粤港澳枢纽、千亿家电产业基地重镇,扼守广深中三城交界,是中山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山市重大产业服务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此次,海雅集团投巨资打造约120万方轻轨都荟商业综合体,家门口瞬接广珠轻轨、深中通道(建设中)、港珠澳大桥三大动脉交通,从容帷幄湾区一生活圈。

(交通示意图)

几年来,由于中山市及南头镇的城市规划不断调整,项目详规方案也随之调整,近期本项目建设规划刚刚获得批准,海雅集团立即动工建设,并于日前举行开工典礼。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集住宅、公寓、商业中心、广东家电中心、星级酒店、艺术中心等于一体,将为中山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提供百万人的休闲娱乐主场;并配有上万个就业岗位,促进城市商业格局的优化,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商业体验,成为珠三角地区规模、档次、业态排名前列的ShoppingMall。

(项目鸟瞰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规划建设了大体量的“孵化”空间用于创业创新,包括粤港澳青年创业中心,必将为中山北的产业发展与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效果图)

(现场高朋满座,大·牌云集)

活动开场由海雅集团执行总裁、广东省政协委员涂尔鹏先生致辞。他表示,海雅集团是在祖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发展壮大起来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产业结构升级,已走上健康良性的发展快车道。我们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组建最强的建设和管理团队,发挥最高的速度效率,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服务市民、服务社会。

(海雅集团执行总裁、广东省政协委员涂尔鹏先生发表致辞)

广东省工商联巡视员卢小周先生表示,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是海雅集团在全国布局的重点项目。项目投资规模之大,业态组合之强在整个珠三角地区都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辐射力。项目建成后将对中山市和南头镇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满足中山市乃至珠三角地区广大市民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中山市南头镇党委书记吴坤科先生表示,中山海雅缤纷城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南头完善城镇功能配套,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将为南头补齐第三产业发展短板增添强大引擎。根据规划,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将打造为承接湾区优势资源的地标综合体,将加速南头全面对接深圳和广州、佛山等大湾区中心城市的优质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创新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为南头的新一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引领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新中心、新门户”。

活动现场,在招商启动仪式中,华润万家、喜来登、苏宁易购、周大福等众多品牌实力商家悉数出席。海雅集团执行总裁、深圳市政协委员涂尔帆先生携手十余名主力店品牌代表共同按下象征财富的“金手印”。亲临现场的品牌大亨们纷纷表示要抢滩入驻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

(招商启动仪式)

天空彩带飘落、礼炮龙鼓齐鸣。继招商启动仪式后,海雅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涂辉龙先生及诸位领导移步舞台,共同拉下动工启动杆,现场响起了打桩机工作的轰鸣声,宣告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迎来全面动工!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动工启动仪式)

中山海雅缤纷里,约40-117㎡品牌装修,1轻轨·2高速·大商圈,商住多用私家园林,总价50万起霸赚全球财富。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