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25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远洋紫云台仅限20席 邂逅理想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9-07-08 16:26:30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拥有远洋紫云台,珍藏独属于自己的“奢侈品”。如果说城市的钢筋水泥,代表着现代文明的极速进程,那么昂贵的低密建筑,一定代表着当代生活的闲逸回归。在越来越趋于严格的限墅令下,土地资源日益珍贵,别墅用地已然难得一求,更别说是位于一城之央的寸土寸金之地,早已晋升为真正的“奢侈品”。

坐拥城芯墅居资源

“墅以稀为贵”,城市墅居的价值不仅在于对城市土地资源和精华配套的占有,更在于其所营造的“有天有地”的生活方式,更符合人们的传统居住理想。

远洋紫云台尊踞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位,择址中山市轴心板块,接驳中山五路,东文路主干道,咫尺通达博爱路,进则尽享城市繁华盛景,退可安守静谧墅居生活,臻藏20席独栋纯墅,与城市动脉无缝连接,满足塔尖人士更高层次的居住需求。

丰盛配套亦有繁华相伴

在远洋?紫云台,清晨推窗叠翠眼前,耳畔虫鸣鸟叫,与北靠中山市的高端饮食名片海港城,西临中山地标的利和广场,南依傍在中山市最大的城市公园——紫马岭公园。

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丰富,打造书香门第,荟集娱乐、购物、教育、商务和休闲等优渥配套,徜徉理想人居,耀启贵雅人生,让业主奢享从容生活,体验缤纷精彩。

直通大湾区极致生活圈

当世界八大豪宅湾区生活,成为世界富豪追求的极高生活境界和目标时,“湾区”,这个词汇因此而被标以“财富与智慧并得”的符号。

远洋紫云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利好下,方直紧抓机遇,情筑中山。现港珠澳大桥已经通车,从香港到中山也就60,广州到中山只需要30。深中通道在持续加码,以一席匠心钜制的品质墅宅,助力中山人居品质再提升,创造超越想象的居住环境,与城市的梦想一同成长。

参考价格:价格1900-3600万元/套

楼盘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后塘路

楼盘电话:400-819-6635 转 0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远洋紫云台,不负地脉珍藏,以格调尊尚的社交圈,藏匿传世大家的非凡臻享。历经时光淬炼,实景品质真实可鉴,仅献少数人私享!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