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6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港口核心,路通财通!【富元港景峰】绝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21:15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俗话说:“火车一响,黄金万两”。正所谓路通财通,对于一个城市而言,交通发达程度与城市发展速度成正比。

而对于一个买房的人来说,交通的便捷与否,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手上房子的价值高低。

那么,在中山,有没有交通地段好、发展潜力大的房子呢?

废话不多说,还真有!

富元港景峰位于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壹加壹对面,距中江高速港口出入口不到1公里。

项目总占地61504.7㎡,总建筑面积153761.75㎡,由临街商铺、高层及别墅组成,户型精致、实用。小区以匠心住区菁英豪宅定位,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雕后花园社区。

富元港景峰临近深中通道港口出口,处于中山北站旁和中山城轨1号线等路网交汇处。周边交通便捷,前往石岐区、东区、西区、火炬区、小榄、古镇等中山其它区域,都很方便。

项目周边有中山华师附属小学、中山华师附属中学、民主小学、港口中心幼儿园、港口中心小学、港口中学等学校,距离近,教学质量可靠。以后孩子上学方便又省心

小区附近有中山湿地公园、保利公园、体育公园、港口湿地公园四大公园环绕,平时饭后休闲,或者周末带孩子出游,都很方便。

因为所在的黄金区位,富元港景峰靠近壹加壹、港口市场、星港城市名都商业街、港汇城商业体等商场,以后买东西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

富元港景峰,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配套完善,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投资自住都是十分合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西路3号(港口壹加壹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9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