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7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合景招商映月台怎么样?紧邻华侨城欢乐海岸,享省一级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07 07:28:55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西区作为中山的宜居片区,拥有浓郁的居住氛围。不仅配套醇熟,而且发展势头正猛。从2020年开始,西区楼市成绩亮眼,感兴趣请点击:崛起!西区成2021中山楼市第一季度成交量最多的区域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位于西区的楼盘--合景招商映月台。这个楼盘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周边都有什么配套?一起来了解一下!

合景招商映月台位于西区彩虹立交桥与翠虹路交汇处旁,北面是连接彩虹大道和翠景道的翠虹路,西面是连接中山市中医院和彩虹绿洲公园的康欣路,南面是中山市人民的母亲河岐江,东面是连接西区和石岐区的彩虹大桥。

项目距离京珠线1.5公里,紧邻翠景道(连接天悦城、富华道)和彩虹大道(接驳中山城区和西区沙朗),离中山北站仅约3.5公里,拥广珠城际铁路,揽彩虹大道、狮口窖大桥,外接歧港公路,员峰桥在侧,一桥通达石歧区。

合景招商映月台周边有商圈有天悦城、兴中广场、西区大信新都汇、石岐大信新都汇等,都是中山城区相当醇山城区最早发展的区域之一,商业氛围十分浓厚,大型商业项目林立,入住的业主可以享受到中山的繁华生活。

项目附近吉的堡幼儿园、西区中心小学、烟洲小学、西区小学、实验小学、华侨中学、西区中学、郑二小学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读书需求。

合景招商映月台从中山当地文化背景入手,提取“香山八景”的山水气息,融入岭南百草芳香,以现代中式的设计手法打造七大主题公园景观区、加七个百草庭院,芳香植物的运用、香山文化的深入挖掘,营造文化感的“森生活”公园社区。从传统中式空间入口,辅以现代化的设计手法,营造“生活即诗”的居住体验、“轻中式”的生活美学体验。加之全龄化、人性化的设计出发点,共同营造“全龄友好”的智能社区,打造中山住宅新标杆。

合景招商映月台二期具备优越的区位条件,东靠华侨城欢乐海岸。华侨城欢乐海岸是广东省重点建设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预计2023年前后开放。

南邻马山旧改万象城,该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目前旧城改造工程速度不断推进,未来这里将成为城市游憩商业区,西区商业旗舰综合体,客流规模有望比肩深圳万象城。

楼盘动态:目前合景招商映月台加推9栋新品,建面约103-114-123㎡2+1房至3+1房户型,特惠单价15200元/㎡起!项目预计周六(2021.09.04)开盘。近邻岐江,享华侨城+万象城双百亿规划配套,感兴趣欢迎来电预约看房。

参考价格:价格16500-185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富元·彩虹装饰城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广州地铁18号线+深中通道,将给中山带来什么利好?

2700个!港口华南师大中山附属小学已竣工投用

8月楼市调控再起!会影响2021年中山房价走势吗?


责任编辑: zslpwyt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