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深中首站,新派复式。这就是,方直香山墅!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34:09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繁华都市里,高楼拔地而起,生活不断被挤压,抬头只能看到高楼间的方寸天地。

在忙碌追逐后,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拥有一个开阔空间,回归自然生活

方直香山墅,刚好就能满足你的愿望!

方直香山墅,6米仰止天境墅,以“禅意”理念打造一环三进八趣十景的园林景观。采用围合式布局实现户户朝南,户户朝景,以点塔式设计确保每户园林视野景观,以匠心筑就每个人的人居之梦。

项目亮点:发展潜力无限

香山墅雄踞智慧健康小镇核心,根据政府规划公告,未来将全面提升区域功能,集产业文化园、湿地公园、创新与服务中心。因此这里的投资潜力小编是看好的

项目亮点:交通便利,深中通道首站

方直香山墅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深中通道黎村出口仅500米,是名副其实的深中通道首站。居住在方直香山墅,不仅享受中山醇熟配套,还可兼具深圳前海国际配套,双城配套唯此独有

项目亮点:让下一代成为更好的一代

在项目五公里之内,拥有小隐村幼儿园、东利幼儿园、育英学校、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发区第五小学、卓雅外国语学校、开发区一中等学校资源,从幼儿园到高中,无需到处奔波,轻松享受12年,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项目亮点:醇熟配套,满足多方位需求

项目自带1724㎡的高端社区商业,业态丰富,涵盖餐饮、日常、休闲、文化、娱乐,可以充分满足业主多方位生活需求。

而边三大商圈。逛街购物,轻松便捷

小区内部有社区客厅、康体娱乐室、儿童活动室、图书馆、画室、活力健身室、运动氧吧等功能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运动的乐趣。

方直香山墅,提前占据中山未来发展前沿,紧邻深中通道出口首站,尽享深中双城生活。你还在等什么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火炬开发区东镇东二路30号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0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