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5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涉1019户!中山东区街道老旧小区将改造!

发布时间: 2022-05-13 16:33:3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1日,中山市东区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局通过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发布了一则公告,该则公告是关于为【中山市东区街道夏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服务】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工程设计】。

公告.png公告还附有《夏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规划涉及任务书》等文件。

公告附件.jpg

根据公告附件《中山市东区街道夏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需求书》了解到, 夏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范围为北至中山三路,南至体育路,西至岐关西路,东至体育街,涉及小区主要为夏洋新村及恒信花园A、B、D 区。

改造范围.png

另据附件《夏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规划设计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了解到,夏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估算造价预计为500万,主要涉及路面停车及车位改造,路面修缮、绿化改造提升、党建文化活动区域、安防设备监控等项目。

工程估算造价.jpg夏洋社区地处是中山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东区,社区范围东至兴中道、南至博爱路、西至岐关西路,北至中山三路。

社区内有雍景园、恒信花园、俊轩庭、豪逸华庭、万丽豪庭、怡华苑等多个住宅小区,居住人口密集。

社区内生活配套也相当齐全,拥有中山市全民健身广场、兴中体育场、利和广场、益华大厦、京华酒店、杨逸仙小学、雍景园小学等各项配套,社区周边还分布有多个市政机关单位,地理位置不可谓不优越。

东区夏洋社区范围.png据了解夏洋新村小区,大致范围为北至华夏街, 南至体育路;西至银通街, 东至夏洋村检察院宿舍。小区建于1990 年,占地面积 5.06公顷(79.5亩),建筑面积约12400 ㎡,涉及户数约 1019户。

任务书中主要提及夏洋新村小区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改造要求,主要是小区公共区域的优化改造,属微改造。

近年来,中山城市更新步伐明显加快,除了大范围的片区改造项目陆续推进中,主城区老旧小区微改造也同步在进行。

自2020年以来,中山主城区内包括东区的华柏新村、柏苑新村、松苑新村,石岐区莲峰新村、莲柏新村、塘基巷等老旧小区已先后启动微改造或相关筹备工作。目前,部分小区已完成改造,改造后旧小区公共空间得到合理规划,道路、绿化更加规整,居住环境变好了,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中山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东区轩朗路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