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22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最新进展!深中通道第100片60米混凝土箱梁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12:4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5日上午11时,智慧梁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此时第100片60米混凝土箱梁的下半部分已浇筑结束,正式转入箱梁桥面浇筑阶段。下午3时,箱梁浇筑施工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516151527.jpg

至此,5月15日凌晨5时开始浇筑的第100片60米混凝土箱梁,历经10个小时施工,终于顺利浇筑完成。

截至目前,深中通道60米混凝土箱梁预制完成进度接近七成,预计今年10月完成全部混凝土箱梁的预制,并将于年内完成全线非通航孔桥箱梁的架设工作,为深中通道2024年建成通车奠定基础。

此次浇筑的第100片混凝土箱梁长60米,宽20米,浇筑后重达2800吨。待预制完成后,该箱梁将由中铁大桥局自主研发的运架一体船“天一号”架设于深中通道海上段非通航孔桥上。

深中通道全长约24公里,其中桥梁工程长约17公里,海上段非通航孔桥长约11.4公里,共需架设钢箱梁138片、混凝土箱梁155片,全线混凝土箱梁存在种类多、吨位重,规模体量大、质量要求高等特点。

中铁大桥局深中通道项目部S07合同段二分部项目经理鲁庆表示,为了攻克箱梁预制难题,项目部深入打造箱梁智能制造生产线,依托“张爱民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攻坚克难,积极应用物联网+、BIM及信息化等技术,打造了一个“工装设备智能化”“工序卡控智能化”“施工管理精细化”的智慧梁场,实现了模板自动化、钢筋部品化及混凝土生产智能化,极大地提高了预制质量及工效。

中山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粤海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马鞍岛翠微道北与和信路口交叉口西北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7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