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9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中山南站旁,坦洲朗诗新城,明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42:27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就在明天(5月18日),朗诗坦洲新项目——朗诗新城正式开盘!

微信截图_20220517162218.png

而在4月29日,朗诗新城就已经开放了示范区。

据介绍,项目体量接近千亩,共分四期开发,其中即将推出的是一期产品,二、三、四期还在规划中。

配套方面,规划有12班幼儿园、约2.5万㎡商业体、约8000㎡社区运动公园,包括童趣乐园、林间舞台、轻氧跑道等设施,能基本满足不同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956.jpg

除了朗诗的品牌优势之外,项目的地理优势也相当不错。

从地图来看,项目处于坦洲园范围,就在中山南站附近。

坦洲园为香山新城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依托制造业产业优势, 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信息服务、科技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建设现代化高标准产业园区。

而与坦洲园仅一路之隔,就是珠海三溪科创小镇。

作为珠海主城最后一片可连片开发的区域,三溪科创小镇将与香山新城组合在一起,造“中珠新城”!

不仅如此,片区还规划有南部商贸城,届时将会有300米+180米的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628.jpg

据透露,项目住宅面积在65-130㎡之间,首推14、15栋65-108㎡二至三房,毛坯交付。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442.jpg

据现场摆放的户型差异公示,项目一期共设计有2梯3户、2梯4户、2梯5户、2梯6户。

其中,本次首推的14栋为2梯5户设计,15栋则为2梯4户设计,根据规划,14、15栋首层均设有商铺,部分户型外为商业屋面。

户型方面,首推户型共6个,面积段在65-108㎡之间,为二至三房设计(部分户型含灵动空间设计)。

65㎡户型.jpg

65㎡户型方正,空间实用,更适合单身或小两口居住。

L型厨房设计,餐客厅一体化,提升空间利用率;主卧带大飘窗,采光充足;灵动空间+阳台,可打造成休憩区,享受私人时光。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725.jpg

70㎡属刚需2房户型,带南向宽幕阳台,连通卧室,可享受广阔视野。

89㎡户型.png

89㎡户型选择更丰富,分别含主卧超大观景飘窗、客餐厅一体化、约3.4米阔景阳台、大面积方正客厅等,更能适应不同家庭需求。

108㎡户型.jpg

108㎡户型,厨房开放式设计,带南北向阔绰双景观阳台,通风和采光更好,景观视野更佳。

大主卧套房,不仅带L型大飘窗,还有衣帽间和独立卫浴,私密性更有保障。此外,灵动空间处还有一个阳台,同样可以打造一方私密天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广澳高速公路顺景百货商场西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4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