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3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珠中重要"断头路"施工了!一路之隔,房价翻倍!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39:4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山坦洲镇与珠海香洲区虽仅一路之隔,但因两地存在多条“断头路”,致使两地居民出行极为不便。近年来,随着两地政府的努力,这些“断头路”逐渐被打通。

近日,珠坦两地又一条“断头路”正在施工,有望被打通。

该条“断头路”,位于珠海市云峰路与中山市坦洲镇环洲东南路之间。

微信图片_20220621101759.jpg

从具体位置来看,该道路是将万科城和华发未来荟之间的云峰路,与佳境康城旁的环市东南路相接,继而接驳坦洲镇神农路。

去年,中山市坦洲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发布了该道路的《建设项目工程环境影响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21101816.png

从中可知,该道路规划建设路线全长246.988米,其中包括跨越坦洲排灌河的桥梁长47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30km/h。

目前,该道路正在进行地面施工。从航拍实景图上可以看到,工程范围内已被围蔽,现场有挖掘机正在施工。

微信图片_20220621101840.jpg

打通“断头路”后,对于每日往来珠坦的居民来说,这绝对是一大交通利好,尤其是附近的小区居民。

这条“断头路”坦洲方向的附近小区主要有:佳境康城,海伦春天,锦绣明珠及逸骏半岛等。

居住在这些小区的居民,目前如果要到珠海,驾车一般要么从坦洲的环洲东南路的东南方向,到达珠海的人民西路;要么从环洲东南路的西北方向,经南坦路、谷都大道,到达珠海上冲片区。

而该条“断头路”通车后,无须绕行,可直接经云峰路到达珠海,再经诗僧路,翠屏路快速到达珠海的主干道——明珠北路或梅华西路,也可从附近快速驶入金琴快线。

很显然,该条“断头路”通车后,大大减少附近居民的出行时间,同时也可以缓解环洲东南路与人民西路的交接处、以及谷都大道上冲路口的交通压力。

中山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600元/㎡

楼盘地址:坦洲镇谭隆南路23号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