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禹洲集团预计上半年将录得约124.86亿元总收入

发布时间: 2023-08-19 17:2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禹洲集团表示预期集团于报告期将会录得约人民币124.86亿元的总收入,与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约人民币123.93亿元的总收入相比轻微上涨。

观点网讯:8月18日,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披露盈利预警公告。

禹洲集团预期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会录得约人民币124.86亿元的总收入,与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约人民币123.93亿元的总收入相比轻微上涨。

禹洲集团表示,受宏观市场环境及房地产行业销售下行的影响,导致在报告期本集团纳入结算的项目毛利受压;(2)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部分房地产项目存在减值迹象,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的存货及其他资产减值拨备增加和投资物业公允值亏损;由于报告期内资本化利息金额减少,导致本集团的融资成本大幅上升;受人民币对美元的持续贬值,导致本集团境外美元票据产生了汇兑损失,预期本集团于报告期将会录得股东应占亏损淨额约人民币60.00亿元至人民币70.00亿元,而2022年同期则录得股东应占溢利净额约人民币5909万元。

责任编辑: zd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