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3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北融”发展 交通先行!助推东凤镇路网立体升级

发布时间: 2022-05-31 16:13:3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推动干线公路快速化改造,增加对外联通通道,全力推动“北融”,吴少芳等市人大代表,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交了《要求对东阜路实施快速化改造》《要求建设北部快线》《要求建设东阜二路》等建议。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到东凤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东凤镇人大办、东凤镇城建管理局、阜沙镇城建管理局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31160845.png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建议办理工作进度并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就这些建议所提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和交流。

代表们认为,东凤镇交通存在对外出口少,主干道相对狭窄,道路承载能力饱和等问题。此外,部分交通节点形成了习惯性拥堵,降低了道路的通行效率。代表希望市政府能大力支持东凤等北部镇区的交通建设,加大干线公路网建设力度,增加和佛山的连接通道,实现“外联内通”的目标,为推动“北融”战略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市交通局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全力推动“北融”。

据介绍,代表建议中提及大部分工程已纳入《中山市干线公路网规划报告(2022-2035)》中。

其中,东海路水道大桥建设处于方案研究阶段,目前已与桥梁共建相关主管单位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就项目立项、出资、建设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争取2023年开工建设。和穗工业大道路口、省道S364十水线交叉路口改造项目目前正开展前期工作,计划2023年分段实施。同吉路整体修复提升工程由东凤镇作为实施主体,预计年内动工。

各项工程顺利完工后,东凤镇的道路交通通行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对外联通能力进一步加强。

中山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中山东凤镇东堤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6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